德侑實業有限公司設立於民國92年,延續承接原鞋類模具製造及鞋材開發設計,憑藉獨特的專業技術長期為各大品牌OEM、ODM提供產業全方位服務。

德侑實業有限公司創辦人林晉陞為了打破一句俗語「阻礙我們前進步伐的往往不是身上的千斤重擔,而是腳下那雙不合腳的鞋子。

運用這樣的理念,展現出我們將走在「沉、穩」的路程,創造出屬於自己的「德行天下」。

從模具開發、材料研發、創新製造到整合顧客需求過程中,發現人們只重視外形,卻忽略買鞋的初衷。

為了要穿的舒適、走的安穩,有人說:「一雙好鞋,更需要搭配一雙優質的鞋墊,才可以帶你到任何你想要去的地方。

為了替自己身邊重視的人們做一雙好的鞋墊。不論是在外形,還是在舒適度上都能達到顧客的需求

即便現今許多的鞋廠因成本上的考量,顧了外形,忘了內涵,但依然不忘在品質上的「堅持、 執著」。

我們的pu鞋墊與鞋底代工品質,更是受到許多製鞋廠商的青睞

由於PU主要優勢在於堅硬、柔韌、耐穿,並且在很大的密度範圍內都有彈性,容易水解,但在正常乾燥的環境中物性十分的好

首先它輕,易發泡成型,可以做噴塗各種色彩,適用做為涼鞋底,沙灘鞋底和休閒鞋底

PU優點包括耐磨、有彈性、密度和硬度都很高、抗折皺、具有很好的抗氧化性、易降解性,讓它在環保領域較受歡迎。

德侑實業更憑藉獨特的專利技術將極其珍貴的天然乳膠與千垂百練的備長炭完美結合後,創造出獨家環保無毒的TakeSoft 徳舒孚專利綠金乳膠

把乳膠材料與備長炭提高到更高的層次。同時具備防霉、抑菌、透氣、除臭、遠紅外線等五大功效,並榮獲多國發明專利

生產過程採用專線製造專利乳膠材原料,全自動化生產保證品質與產量穩定,達到品牌客戶的最高要求。

20多年來我們以臺灣為基礎,世界為疆界,正派經營、創新思維,陸續拓展國外市場提供高品質的產品,用熱忱、專業、誠信的服務態度成為顧客首選的事業夥伴。

德侑實業有限公司可協助開發的產品如下:

足弓鞋墊 <<<<點擊進入官網

工廠內照片

各類型鞋材、鞋底、鞋墊相關產品,批發,零售,代工,設計開發生產製造,請立即與我們聯繫

德行天下:

描述: 足弓職人健康鞋墊·Deryou德行天下- 足弓墊、足弓鞋、鞋墊、乳膠鞋墊、孕婦鞋墊、懷孕鞋墊、孕婦鞋、乳膠枕、備長炭、TakeSoft  德舒孚專利綠金乳膠、RE紅包店家、鞋材、材料研發、設計、製造、模具開發、鞋子、包包、枕頭、專業複合性材料、批發零售、臺中潭子區製造商

地址:427臺中市潭子區雅潭路二段399巷200 -7 號

電話:04-2531-9388

網址:https://www.deryou-tw.com/

RR11VRG15C15REVR

父親已經戒煙十多年了。有時候有人將一支香煙遞到他面前,他毅然推卻。當我看到這一幕場景,就會回憶起他未戒煙時的很多往事。 我小的時候,父親常常讓我去給他買煙。那時候我還沒有小賣鋪的玻璃柜臺高,總是踮著腳、仰著頭將紙幣遞給小賣鋪的老板老劉。老劉瞇著眼睛聽著收音機,問我買什么牌子的香煙。我鸚鵡學舌似的說武林牌,那是從前盛行在豫東農村的一種低廉的香煙,沒有過濾嘴,紅色的煙盒上印著兩個擺著格斗姿勢的人物。老劉接過錢之后從貨架上取下一盒香煙彎腰遞給我。 我到家后將香煙遞給父親,他撕開包裝紙掏出兩支香煙,一支叼在唇邊,另一支夾在耳朵上。他利索地擦燃火柴,一朵火焰引燃香煙。他蹲在門口噴云吐霧,像個大煙囪,不久屋子里煙霧滾滾。 母親苦口婆心勸父親戒煙。父親嚴詞拒絕,板著臉說:“香煙已經成了我的命根子。你要讓我戒煙,除非殺了我!”于是,他們經常發生口角,甚至大打出手。 記得有一天晚飯時父親在飯桌前抽煙,母親生氣地奪走他嘴里的煙卷后拋在地上用腳踩滅。父親大發雷霆,掄起拳頭落在母親的肩膀上。他氣急敗壞地掀翻飯桌,哐哐當當一陣亂響,飯菜四處滾落,熱湯潑灑一地。我嚇得躲到門后大哭。 想起孫悟空,他總是扛著金箍棒;想起關云長,他總是耍著青龍偃月刀;想起父親,他總是嘴里吸著香煙被煙霧籠罩。父親吸煙的形象熔鑄在了我的記憶中。 田野榮枯更迭,河水漲落交替。一轉眼,時間大概過去了十五年,父親已經年過半百,他的煙癮卻有增無減。 那年夏季我高考結束之后填報了志愿,然后回家等待消息。那天太陽像是一個大火球烘烤大地,莊稼萎靡衰弱。父親在機井旁忙著安裝水泵澆灌瓜田。他從口袋里摸出煙盒,發現煙盒干干癟癟,只剩下一支香煙,便讓我去給他買煙。他邊說邊從口袋揪出幾張皺巴巴的零錢,用沾滿泥土的手遞給我。我飛快地騎著自行車穿過郁郁蔥蔥的林蔭小路到小賣鋪去。 小賣鋪僅開著一扇門,看上去冷冷清清。我將自行車停靠在門前,敲了一下門走進去,只見屋子里光線暗淡,老劉老了很多,坐在木椅子上昏昏欲睡。我低頭望著玻璃柜臺,對他說買一盒煙。他伸伸懶腰從椅子上站了起來,聲音沙啞地問我要什么牌子的。那時候武林牌的香煙已經絕跡。我說要散花牌,那種香煙的煙盒上印著天女散花的圖案,還有過濾嘴。他從陳舊的貨架上取出一盒香煙,然后抬起手臂遞給我。 我回到瓜田后將香煙遞給父親。他已經將水泵安裝到了機井上,蹲在機井旁望著嘩嘩涌流的井水。他用衣袖抹去額頭的汗水,扭頭接過香煙。我看到他的頭頂已經長出了一些灰白的頭發,他的額頭猶如被犁頭劃過的田地,呈露出一道道褶痕。他抽出一根香煙,用打火機引燃,蹲在耀眼而炙熱的陽光下抽煙,不久他就被一縷縷青煙籠罩。 陽光傾灑在廣袤的田野上,一朵朵白云在碧空上飄蕩。我站在父親身旁望著他。他突然咳嗽起來,露出一排發黃的牙齒。我勸他戒煙。他的臭脾氣被歲月軟磨硬泡,溫和許多。他不但沒有生氣,反而微笑著給我說:“噢,等你上了大學我再戒煙。我聽說每吸一口煙就少活一些時間,照這樣下去死得早。我也想多活幾年,看到你成家立業,看到你生活得好。” 我注視著陽光下父親的笑臉,驚喜地說:“爸爸,你真的要戒煙?”他一副認真的樣子說:“只要你考上大學,我就戒煙。你也要努力,不要讓我失望。”我將信將疑,說:“爸爸,我考上大學你就戒煙?”他說:“嗯,老子說話算話。” 不久,我收到了大學錄取通知書。父親果真戒煙了,他將打火機與香煙盒統統拋進垃圾簍——我幾乎不相信這個事實。 我上大學之后經常給家人打電話。母親告訴我說自從父親不吸煙之后他身體比以前好,很少咳嗽了。母親還說每次給父親洗衣服,發現他的衣服口袋里積攢了很多零錢,趕集的時候可以買些瓜果蔬菜。 父親履行了戒煙的承諾。我也要努力生活,好好生活,不要讓父親失望。 >>>更多美文:散文隨筆

仰讀除夕 遠在期盼的延伸中鋪滿初戀的臘月,除夕的名字便與晶瑩的雪花交相輝映,織成一片熱烈的高潔。團圓是喜慶中飛舞的蝴蝶,翩飛著熱血、信仰和希望,豐富辭舊迎新深刻的內涵。 祖先開墾的土地,讓季節在五千年的習俗里扎根生息;爆竹燃響的歸宿,灼熱華夏大地思想的高度。那紅燦燦的對聯深處,草木榮枯了千萬次,但新春的年味仍以文靜的品德,承續歷史連接未來,照亮長江黃河波浪上古老的章節。 遠在他鄉的游子返回老家,沉浸在與親人久別重逢的熱烈氣氛中; 老祖母的目光深情成鐘,燃一炷心香亮麗青銅古鼎,朝圣先人的微笑; 孩童們的腳步錚錚有聲,留一段歡快醉人的情節,記載今生永遠的溫馨。 心中的愿望依然被熱烈的陽光點燃,那羊群般蠕動的水餃在民間的歌謠里舞蹈詩歌的節拍。一段段追憶悄然釀成民族血脈中溫情的酒,在五十六個民族共舉的杯中,注定百年無悔的廝守,詮釋一個叫團圓的夢。 濃濃的除夕,如同一盞明燈,照耀和諧中國的每一寸土地,溫暖長城內外每一種家的指向。這種神圣的光芒穿越東海漁歌,西陲莽原,南島椰林,北方沃土,定格在熒光屏中,演繹辭舊迎新的動人經典。 除夕,臘月輝煌的經典,正月不朽的靈魂。 春聯上的陽光 以一種獨特的視角泊在新春的肩膀上,飽蘸著陽光的波濤,在祖國的胸膛亮麗一片喜慶的情節。 這是一片熱情,意志和力量的積蓄,承載著華夏五千年文明沉淀的厚重,讓新春感受一種領悟,一種不盡的哲思和遐想。 從來就是最豐富的箴言,沿著平平仄仄的走向,將格言嵌在祝福的吉祥中,讓生命和愛情一天天擴大,一天天結實,一天天豐碩。因此,中國便在歡慶的燦爛里走進每一片雪花的明凈,每一條溪流的亮麗,每一處藍天的溫馨…… 千萬年的呼喚已灌滿了神州的樸實與厚重,穿過長江黃河的浪花,讓富強頭枕青銅的音樂,在豪邁曠達的意境里,用真誠勤奮喂養春華秋實,用浩然正氣撫育創造富裕,用無私熱愛放逐華夏獨特的風韻。 于是,所有的歡笑在新春深處彈響千古神話的飄逸,所有的炊煙灼熱了陽光鍛打出的神奇,所有悄悄綻開的花朵祈望一生幸福的夙愿…… 飛翔正月 走進正月,飛翔是藍天下永遠的歌唱,永遠的中國情結。 陽光總是最先將吉祥的喜慶灑落在喜洋洋的土地上,讓東方大都市的風采感受非凡的熱烈和生命的歷程。熱望深處,正月的靈魂鋪展開一望無垠的血性,擁著長大一歲的中國在飛翔深處彈響千古神話的飄逸。 于是,林立的腳手架飛翔一片剛剛曬紅的想象,富饒的麥田飛翔一片豐收的傳奇,嫦娥奔月飛翔一個豪邁的高度……正月,喜悅的目光握住一種信念的力量,飛翔一片用熱血和火焰養殖溫飽繁衍強盛的自信。 擁著正月飛翔,便會擁有一對更快接近大地的自信翅膀;擁著愛情飛翔,便會擁有智慧與力度贈予世界一片閃光。 這翅膀,便是和諧賦予的一種高度,比一萬朵鮮花更美麗,比一萬個花期更長久。 經千年風雨的浸潤,飛翔正月已閃亮成一種圖騰。喜慶與祝福拉緊太陽的大幕,讓豪氣橫生的中國跨越千萬水,以進擊的姿態隆起輝煌的氛圍,在新春的每一個高度,奔涌青銅的氣質,放飛創造的太陽…… >>>更多美文:情感日志

行走是人體最基本的運動形式,行走過程中足部承載了全身的重量以及運動帶來的負荷。因此,鞋墊幾乎成了每個人都要用的物品。雖然鞋墊的存在感不高,但是高雄工業區牛皮乳膠pu鞋床開模工廠批發商的作用可不少:

1. 防止腳在鞋內滑動;
2. 提高承托,提高步伐的穩定性;
3. 減震;
4. 矯正步行及站立姿勢。

既然三重pu鞋墊開模直營製造工廠批發商安全鞋就更為常見些,首先相對於真皮的材質的他而言,既有真皮的質感,同時卻真皮結實耐用,價格也比真皮更實惠,材質上來說,不需要增加增塑劑來增加柔軟度,臺中神岡氣墊pu鞋墊工廠批發商也不會變硬、變脆、同時還具有色彩絢麗、多種花紋選擇的優點,其次是在設計上也更人性化,在後半部分都會是一個橡膠材料的承托,這樣的設計會讓我們的腳後跟可以得到很好的支撐作用,分擔了腳踝的支撐感,減輕了疲累感,增加了舒適度,這難道不是達到一雙好鞋的標準了嗎?
行走時,跳躍時都會產生的震動,花壇皮革pu鞋底工廠這樣的震動對於腳部和關節處都會起到一種磨損傷害,新莊pu鞋墊貼牌因此當下不少的創新鞋類都在鞋底的設計上增加了減震的功能,但如果鞋墊裡自帶了這個功能,因為更貼合鞋部,這減震的效果就更好了。
更重要的是這款PU安全鞋墊也為我們帶來了更為舒適的便利,新莊腳窩pu鞋墊經銷只要把他放入成品鞋內就可以了,還可以起到一定的防刺效果,真是防護、舒適、便利三合一了!

 


台中pu鞋底開模切割廠批發商
泰山足弓pu鞋床貼牌 苗栗真皮pu鞋墊開模工廠批發商 秀水矽膠pu鞋墊開模工廠批發商三峽pu鞋床切割廠 秀水除臭pu鞋墊工廠 三峽鞋材pu鞋床批發貼牌台南腳窩pu鞋床貼牌 高雄燕巢除臭pu鞋底經銷 中和pu鞋底開模切割廠批發商

arrow
arrow

    f7gttxm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